鹿邑县局召开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鹿邑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张效敏 时间:2021-10-21 08:05 浏览人次

  10月18日下午,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了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印发〈周口市配合做好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配合做好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外业核查工作的通知》,就配合做好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配合做好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二要认真组织落实。各有关单位加强组织,积极配合开展资料审核、现场核查、问询谈话、座谈调研等各项工作,确保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圆满完成。三要问题立行立改。主动认领、深入核实督察发现的问题,坚持边督察边整改,对各类问题结合实际分类处置,能立即解决的,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需要长期整改落实的,列出时间表,划定工作路线图,责任到人,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措施。四要严明工作纪律。及时提供相关材料,并对所提供的资料和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对无法按时提供相关资料的要及时与督察组沟通并认真说明情况,对督察发现存在严重问题或配合工作出现严重失误的,要依纪依规追责问责。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执行保密管理等相关规定,严防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