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对接会
来源:虞城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李爱文 时间:2021-10-21 08:01 浏览人次

  10月18日下午,虞城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对接会,听取规划设计单位永久基本农田试划工作汇报,就耕地保护和永久基本农田试划工作讨论研究、咨询答疑、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耕地保护优先,坚决完成国家确定的永久基本农田保有量任务,确保划定后的永久基本农田长期稳定保有。二要进一步整合优化稳定耕地、林地等其他农用地资源,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将大块永久基本农田周边的小、散、零分布的线状、块状土地资源融入永久基本农田中,将优化开发区域、重点开发区域进一步整合聚集。三要进一步优化村庄分类布局,结合实际、未来发展统筹划定村庄类型。

  会议还对卫片执法检查整改进行了安排,要求按规定需要拆除整改的坚决拆除整改到位。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