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局召开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刘源 时间:2021-10-20 08:32 浏览人次

  10月18日,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督察组在南阳市实地核查情况及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整改工作,明确工作标准、完成时限和各级责任。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耕地保护的严峻形势,特别是此次督察发现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高度重视并做好整改工作。二要严格标准。对需要举证的,举证材料要扎实齐全,有充分的政策依据支撑。对需要整改的,要毫不手软,坚决按照整改标准落实到位。三要突出重点。紧盯主要矛盾、主要问题,围绕大棚房、重点工程未批先建等突出问题,分类施策开展整改工作。四要全面排查。针对此次督察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整治,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出现。五要规范管理。分析问题根源,拿出长效监管措施,加强规范管理,不断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管理水平。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