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三个强化”高标准开展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
来源: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张冰 刘源 时间:2021-10-20 08:31 浏览人次

  近期,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压实责任,积极行动,全面开展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自然资源部和省厅下发的历史遗留矿山图斑的矢量数据进行复核,确认图斑具体位置,按照技术规程开展实地核查,严格按照上级确定的时间节点和有关技术要求进行核查上报。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的形式组织实施,强化组织领导、经费保障和技术保障,精心筹划、协调合作、细化方案,确保核查数据客观真实,及时、完整、规范填报并补充区域内历史遗留矿山图斑核查成果,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规范性。

  三是强化安全作业。按照核查数据保密管理和核查工作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好安全和劳动保护措施,确保野外作业人身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和涉密数据安全,确保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有序开展,提前完成。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