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局迅速行动强力推进违法图斑整改
来源:固始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吕祥宝 李阳 时间:2021-10-20 08:30 浏览人次

  近日,固始县召开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暨违法图斑整治工作推进会,强力推进土地违法图斑整改。

  固始县局组织专班,成立六个督导组,协调各镇街开展全方位研判和分类,挂图作战、逐一核查、逐一整改,明确整改目标,限定整改时限,并积极采取“五项措施”,确保整改质量。

  一是树立大局意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决打赢整改“突击战”。二是加强分析研判,将所有图斑研究透,分类处置到位,督导组要认真履职,真督真导,确保整改成果质量。三是落实通报制度,实行每天现场督导,一天一通报进度,一天一全县排名,压实责任,保障工作进度。四是各自然资源所在做好卫片整改工作的同时,加强辖区巡查,坚决遏制新的违法行为,出现苗头,坚决制止,发现一处消除一处,坚决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将违法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五是建立长效机制,在全县形成长期高压态势,打击违法行为常态化,注重成果长效巩固。

  截至10月18日16时,全县已完成整改59个,在卫片图斑整治后坚持“复耕”到位,确保违法行为不回潮、不反弹。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