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义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黄继超 贺斌 时间:2021-10-20 08:29 浏览人次

  10月18日下午,义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班子成员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头脑时刻保持清醒状态,绷紧绷住安全生产之弦,做到常抓不懈。二要严格闭环管理。日常工作中以安全生产规定为准绳,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本着对群众负责、对单位负责的态度,深入所辖区域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并及时上报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安全隐患闭环管理。三要严格执行制度。各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随时进入值班值守应急状态,严格实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加大自然资源领域执法监督和宣传力度,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联动配合、形成合力,确保义马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