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局召开地质灾害隐患点避险设施规划座谈会
来源: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吕锐 肖卉 时间:2021-10-19 08:12 浏览人次

  10月15日下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地质灾害隐患点避险设施规划座谈会,指导各县(市、区)避险设施专项规划编制。

  会上,郑州市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开展该项工作的背景和要求,各县(市、区)局结合辖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情况,介绍避险设施选址情况、建设计划、存在问题等,并就存在问题现场协商解决。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安全意识。充分认清地质灾害隐患点避险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充分尊重民意、灵活规划选址。各县(市、区)要以保障民生安全为出发点,结合县市、村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综合考虑,加快推进避险设施规划选址工作。三要汇聚工作合力,加强技术保障。会同各级政府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避险设施规划选址情况的督促指导,定期组织技术交流。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