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14 11:21 浏览人次

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根据《河南省自然资源厅2021年支持定点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方案》和《河南省自然资源厅2021年国际消除贫困日活动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10月14日,在国际消除贫困日前夕,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一行3人赴固始县陈淋子镇红花村,开展精准帮扶工作。

  帮扶慰问小组与村书记、驻村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驻村第一书记向走访人员详细介绍了红花村受灾情况、人居环境整治、知青点改造乡村民宿、油茶种植、种猪养殖和乡村生态修复设计大赛等乡村振兴项目的实施情况。慰问组还向红花村爱心超市捐款了两千元整,重点关注了爱心超市运行情况,并就消费帮扶事宜进行了商议。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按照“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强化结对帮扶责任,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解决因灾因疫导致的农产品销售难问题,用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消费、精准帮扶工作,推动脱贫群众增收致富。同时,全方位多形式做好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正面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厅机关服务中心 田润生 田广宇)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