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局组织召开区域评估信息系统培训会
来源:三门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赵晨曦 时间:2021-10-18 08:57 浏览人次

  10月14日下午,三门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区域评估信息系统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并提出了各单位积极配合加快推进三门峡市区域评估制度框架、管理体系建设和创新评估评价方式的工作目标。

  会上,区域评估信息系统研发人员对系统操作进行了演示,该系统能够实现事项登记查询、评估意见在线交流、业务会审、审批进度监控督办、评估报告上传核实等区域评估业务的全流程管理,并汇总形成区域评估一张蓝图,与工改系统进行数据共享。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