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传达厅“机关带系统转行风”活动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动员会精神
来源: 作者:省直第三人民院 莫利华 时间:2021-09-23 17:57 浏览人次

  9月22日,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党委会,集中传达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机关带系统转行风”活动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动员会精神,认真学习《全国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2021-2024年)》,研究部署医院落实举措。

图片

  会议强调,行业作风建设事关医疗服务质量,事关人民群众就医体验满意度,事关医院管理和行业形象提升。一要深化认识促提升,充分认清中央省委关于改进作风、服务基层的部署要求,认真理解厅党组开展“机关带系统转行风”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行风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和战略性,切实把加强行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好;二要聚焦重点转行风,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带头落实“放管服、严紧实”的工作作风,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着力在狠抓落实上转行风;要聚焦群众就医的难点痛点,在推进服务提升上转作风;要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着力在培育后发优势、优化考核机制、激发创新活力上转作风,切实解决顽症痼疾,以优良作风取信于民。三要严明纪律抓整改,要持续推进廉洁从业行动计划和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项工作,紧盯问题抓整改,建立台账抓落实,营造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的良好氛围,以问题整改促进作风深刻转变。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