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来源:新蔡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靳路路 时间:2021-09-14 08:34 浏览人次

  9月10日上午,新蔡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现场各国土资源所所长提交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中央纪委、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正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营造全县自然资源系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严明党的纪律,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二是严格实施问责,倒逼“两个责任”落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四风”问题不放;四是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