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动态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11 10:57 浏览人次

省自然资源厅

1、省厅第一督导组在郑州市二七区检查雨后山地丘陵地区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2、省厅第二督导组在洛阳市洛宁县、汝阳县督查雨后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3、省厅第三督导组继续在平顶山市开展工作。

4、省厅第四督导组在安阳市殷都区、龙安区督查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5、省厅第六督导组在新乡市凤泉区、辉县市督查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6、省厅第七督导组在焦作市解放区、中站区、马对区、山阳区督查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7、省厅第八督导组在许昌长葛市督查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8、省厅第九督导组在三门峡陕州区、灵宝市督查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9、省厅第十督导组在南阳市淅川县、内乡县、方城县督查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10、省厅第十三督导组对济源示范区轵城镇宋沟村滑坡地灾点现场督导检查。

11、省厅灾后重建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豫西核查组在洛阳市、栾川县、嵩县开展工作。

安阳市

12、9月10日,省厅第四督导组到本市殷都区、龙安区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对隐患点现状、警示牌和警戒线树立、监测标志的设立、防范措施等情况进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陪同。

13、9月10日,林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与技术支撑单位对林州市任村镇10个隐患点及隐患点以外临山、临崖、临坡等区域进行了逐一排查。

新乡市

14、9月10日,新乡市局会同省厅督导组,先后对凤泉区凤凰山崩塌情况和辉县市沙窑乡水磨村梯西坡滑坡、上八里镇和寺庵村滑坡和上八里镇集中安置点进行了现场核查。核查后,省厅督导组肖组长就地质灾害核查情况与新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守军进行了专题沟通交流。

三门峡市

15、9月10日,第九督导组到三门峡陕州区、灵宝市进行督导,检查地质灾害防治相关资料台账,了解地质灾害防治责任落实情况,了解各级群策群防工作安排,到新发地质灾害点现场指导防控措施。

南阳市

16、9月10日,南阳各县自然资源部门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排查工作,共派出59组160人进行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共巡查排查86处隐患点,隐患点状态稳定,暂无异常。

17、9月10日,淅川县局会同省厅第十督导组和市局领导到淅川县穆家沟村滑坡地灾点察看灾害现场,检查村民撤离、安置制度落实情况,同时初步研讨地质灾害防治措施及临时排险措施。

18、9月10日,内乡县局会同省厅第十督导组组员易成龙和市局领导对内乡县隐患点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19、9月10日,方城县局会同省厅专家到方城县广阳镇中南厂桥东家属院山体滑坡隐患点进行项目检查认定。

驻马店市

20、9月10日,驻马店市局地灾排查工作组陪同省厅督导组在西平县巡查地灾隐患点。

济源示范区

21、9月10日,济源局联合技术单位共派出5人,市局带队牛思会,技术单位带队张参辉,排查5个点(新增点4个),其中险情点0个,灾情点5个,各镇未发现人员回流。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