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第三届“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胡俊 时间:2021-09-10 11:27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持续营造心齐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9月8日,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全市系统第三届“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

图片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联系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用朴实、平凡、真挚的语言讲述着全市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的先进典型事迹。一句句铿锵的话语,一声声动情的诉说,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张张鲜活的照片,一幅幅震撼的画面,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情感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最终,来自全市系统的15名演讲选手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参加观看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既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扎实推进“政治生态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抓手,比赛素材坚持在平凡中发现不平凡、在普通中探寻不普通,真正把具有普遍代表性的人和事挖掘出来、宣扬出去,大力弘扬新时代自然资源人忠诚使命、担当作为、恪尽职守、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观看,很受感动,很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奋勇争先、担当善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