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慧到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调研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厅宣传办 作者:刘鹏飞 张献伟 时间:2021-08-26 08:10 浏览人次

张建慧到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调研

  8月25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到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调研,就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自然资源工作、服务全省发展大局进行座谈交流。

  张建慧在同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领导班子座谈交流时指出,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多年来发扬“三光荣”精神,在地质找矿、绿色矿山建设、地灾防治、生态修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进入新发展阶段,地质事业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发展、绿色发展,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在加强石墨、石英、稀土等矿产资源勘查的同时,努力探索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开发应用的转化通道,推动地勘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要积极融入全省自然资源工作大局,发挥地勘单位的专业优势和支撑作用,服务全省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文明建设,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双碳目标实现作出积极贡献。下一步,省自然资源厅将加大支持力度,为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发展创造条件,共同推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王建民参加调研,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