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导刊》杂志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杂志社 张雯 时间:2021-07-30 10:16 浏览人次

  7月30日,《资源导刊》杂志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杂志社党支部书记刘立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

  会上,刘立新代表支部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聚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创新能力、落实工作部署等方面,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员逐一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开诚布公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一是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途径,引导党员结合思想感悟和自身工作,深入思考研究,充分交流讨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拓宽系统思维和全局视野,逐步提升工作的预见性和创造性。二是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坚持完善制度和落实制度一体推进,以标准化建设,增强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树立“支部搭台、党员唱戏”意识,将正面教育与荣誉激励相结合,促进党员在干事创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社职工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积极投入拼搏奋进的历程中。三是继续强化纪律约束。树牢忧患意识、危机意识,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重点在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担当作为、严肃政治纪律等方面,抓好督导检查、跟踪问效,切实落实“13710”工作机制,以严肃有序的工作秩序,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四是大力提升能力素质。不断加强能力建设,主动适应越来越高的工作要求,加快追赶发展迅速的融媒体时代,进一步弥补知识弱项、补齐能力短板、夯实专业底子、增强创新本领,聚焦厅党组“1339”工作部署,以更专业更出彩的传播形式,打开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自然资源工作新篇章。

  (杂志社 张雯)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