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监测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河南省自然资源监测院 耿曼歌 时间:2021-07-30 10:15 浏览人次

  近日,省自然资源监测院党委按照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组织各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图片

  会前,各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4本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通过交流研讨和谈心谈话,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消除隔阂、增进了解,为开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通知要求的五个方面问题进行查摆,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锤炼自己对党忠诚的信念,一心跟党走,服从组织安排,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一步严于律己,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从思想深处强化政治意识、自律意识、底线意识,清清白白做事,规规矩矩做人,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强化使命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解放思想、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创造性、主动性地开展工作,为圆满完成院年度工作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省自然资源监测院 耿曼歌)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