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作者:刘鹏飞 时间:2021-08-06 07:34 浏览人次

  8月5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主持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政策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构建长效机制,着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切实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实见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中强、王锋出席会议。

  张建慧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他强调,要结合企业性质和投资规模,分类别、分区域做好企业用地保障等工作,特别是要对高新技术和先进制造企业,以及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和重点区域内的重点项目、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优先做好保障。省厅有关处室要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调研,摸清企业发展现状,对涉及企业的用地、规划等审批流程要再梳理、再优化;要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弄清弄透,进一步细化政策标准,构建长效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建立提醒通报机制,推动各市县分类解决好企业用地历史遗留问题;要加大存量建设土地盘活力度,开展存量用地盘活专项行动,推进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建立考核考评机制,全面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厅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处、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国土空间规划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重点项目建设自然资源保障协调办公室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