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局组织学习党史 激发党员干部自觉担当作为
来源:义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贺斌 时间:2021-04-15 08:39 浏览人次

  近日,义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计划在全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三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活动要求,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史,把党史作为营养剂,激发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体现新时代的担当作为。

  一是学习到位。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充分发挥领学、促学、带学作用;将定期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会等,同时依托“互联网+”党史学习新模式,打破定时定点,统一组织党员学习的传统模式,大力推广“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历史入脑入心。

  二是领悟到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红色故事”教育,将党建活动与党史相结合,加深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史学习的理解,立足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迈向新台阶,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

  三是行动到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就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延伸服务规范化建设,确保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畅通;落实好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办理制度,创新便民服务举措,真正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多渠道优化营商环境。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要铭记革命先烈的伟大壮举,让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精神在新时代迸发出更为耀眼的光芒;要忠诚担当、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