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局召开企业服务日座谈会
来源:新蔡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邵雅俊 时间:2021-04-14 07:52 浏览人次

  4月12日下午,新蔡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企业服务日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就用地、不动产办证、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的问题同新蔡县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沟通。

  新蔡县局相关负责同志强调,一是要与企业建立好“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将企业视为亲人,但也要在利益上划清界限,保持清廉本色。二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把企业服务日活动作为与企业沟通交流的重要抓手,开门纳谏,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工作快速高效落实,树立自然资源部门良好形象。三是提升履职能力,提高业务水平。要坚持服务与监管并重,各科室要加强分工协作,精心谋划、抓准问题、主动服务、精准作为,形成全系统全方位服务企业的新发展格局。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