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召开深入实施高标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薛朝莹 时间:2021-04-13 08:17 浏览人次

  4月9日,焦作市组织召开全市深入实施高标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出席会议。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典型发言。

  会上,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以“改革服务提效能 营商环境再优化”为题,介绍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突出表现。2020年焦作市局立足实际、紧抓落实,荣获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服务型十佳单位”第一名,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居全省第五名,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联合审查“焦作模式”获全省推广。

  焦作市局负责人表示,2021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将紧扣焦作“四城四区”的发展定位和目标,全力绘好生态、生产、生活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一张蓝图。一是加快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二是着力保障重点企业项目用地;三是紧抓土地供应出让服务;四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举措、抓队伍、转作风、求实效、创一流,积极助力全市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