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加压促进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行动
来源:永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李诺 时间:2021-04-13 08:11 浏览人次

  4月9日,永城市召开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行动加压促进会,分析研究工作进展情况,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部署下步工作。永城市政府副市长孙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永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行动的通知》,通报了区域评估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百园增效”行动的重大意义。永城市是全国面粉城、粮食生产核心区,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严守耕地保护红线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促进土地高效利用,进一步破解产业发展用地需求和耕地保护之间的矛盾,以较少的土地资源消耗支撑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百园增效”行动的关键环节。坚持规划引领,处理好“产”与“城”的关系;坚持内涵挖潜,处理好“增”与“存”的关系;坚持效益优先,处理好“量”与“质”的关系。二是要精准发力于“三项重点”。编好产业集聚区规划“一张图”,织密产业集聚区用地政策体系“一张网”,打赢产业集聚区批而未供存量土地盘活攻坚战。三是要压实责任,全力确保“百园增效”行动落到实处。工作专班要细化责任清单、具体方案和推进进度,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环扣一环,确保“任务、人员、措施、节点、成效、责任”落地见效。同时,各部门要做好配合,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攻坚,合力打好这场硬仗,努力实现全市节地水平和产出效益的“双提升”,更有力更有效地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