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县长专题研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濮阳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曹妍 时间:2021-04-12 09:36 浏览人次

  4月6日,濮阳县县长孙庆伟主持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中期成果汇报会,专题听取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规划思路分别从国土利用、生态空间布局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孙庆伟指出,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事关濮阳县长远发展大局。在充分考虑未来发展的同时,要紧密结合实际,综合考虑交通基础设施、产业配套等重大项目用地需求,做到整体谋划、科学布局。要持续完善规划内容,各级各部门要结本部门职能,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以发展的眼光、前瞻的思维、科学的方法做好国土空间规划,保障濮阳县未来生存空间和发展空间。要坚持集约发展,把有限的资源投向条件较好、发展基础较优的重点项目、重点领域,真正做到“集聚集约”,提升资源利用效率。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