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抓好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作者:申楠 郝亚儒 时间:2021-03-03 10:30 浏览人次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抓好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3月2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学习传达省委书记王国生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批示,要求全系统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厅长张兴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出明确要求,全系统要找准定位,完善政策,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中奋勇争先。

  会议强调,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就做好当前工作,会议要求,要把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工作怎么落实”“厅党组部署的工作怎么推进”“工作效率怎么提升”“工作质量怎么提高”“全年工作怎么按计划完成好”等“五个怎么办”,着力抓住重点、破解难点、打造亮点。要主动认领任务,聚焦省委、省政府关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部署要求,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建立台账,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要围绕厅党组“1339”工作部署,制定工作要点,明确时间节点,实施目标考核,加强督查督办,强化工作落实。要坚持围绕大局,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拉高工作标杆,统筹谋划推进各项工作。

  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