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山出席省煤田地质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省煤田地质局 作者:刘润胜 朱璠 时间:2021-02-26 08:08 浏览人次

刘金山出席省煤田地质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月25日上午,省煤田地质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及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回顾总结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 2021年重点任务。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煤田地质局局长王天顺作工作报告。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陈彦召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河南省副省长刘玉江对省煤田地质局工作的批示要求及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感谢信。

  刘金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煤田地质局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十四五”规划主要部署,就做好煤田地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作为生态文明建设主责部门,建设生态强省是我们的主责主业,谋划推进工作也必须以推进生态强省建设为总目标。2021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全面落实“1339”工作部署,以黄河流域为重点加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履行“两统一”职责。煤田地质工作要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拓展服务领域,全力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王天顺作了《融入自然资源,服务生态文明,奋力谱写新征程上河南煤田地质事业新篇章》工作报告,总结回顾、安排部署全局工作。王天顺强调,全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让自然资源事业成为最有奔头的事业,让资源环境调查工作成为最光荣的职业,让河南煤田地质局成为广大职工最幸福的家园,确保实现河南煤田地质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局总工程师宋佩德宣读了《关于公布“十三五”期间资源环境调查十大科技成果、十大找矿成果及记功嘉奖人员名单的通知》,副局长孟新华宣读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资源环境调查十大进展成果及记功嘉奖人员名单的通知》,副局长唐志中宣读了《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集体、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驻厅纪检监察组、厅综合处、地质勘查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