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局召开以案促改暨廉政恳谈会
来源: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沙迪 时间:2021-01-25 09:02 浏览人次

  近日,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以案促改暨廉政恳谈会,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南阳市局负责同志结合典型案例和党风廉政建设实际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负责同志围绕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内的风险点提出了防范意见。

  南阳市局主要负责同志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强化党员干部业务培训,加大对业务内政策法规的宣讲学习,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过硬干部队伍。二是开展廉政风险排查。要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加强对权力集中部门工作人员行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扫除行政审批事项办理过程中的权力监控盲点,确保权力不被滥用、错用。三是加强制度约束。进一步健全关键岗位的职权清单,建立完善相互制约的内控机制,压实领导干部把关责任,细化把关程序,确保权力运行层层监管到位。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