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召开智慧城市时空大数据平台建设推进会
来源: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杜军英 时间:2021-01-22 10:37 浏览人次

  1月19日下午,鹤壁市召开智慧城市时空大数据平台建设推进会。

  会议首先对鹤壁市智慧城市时空大数据平台建设总体情况及下步打算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市直单位结合相关具体工作依次发言表态,技术人员就各单位信息化建设情况的重点及问题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鹤壁市局负责同志强调,开展智慧城市时空大数据平台建设,是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全面履行好自然资源职责的切实行动,是提升城市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一是加强协作配合。时空大数据平台的建设需要跨部门的协同合作,要实现时空数据的持续更新,互联互通、功能完善、智能高效,同时做好与智慧城市其他建设项目的衔接;二是把握建设重点。要采用统一的数据格式,项目设计书应把建设重点放在时空大数据平台,示范应用宜精不宜多,本着急用先建的原则,确保建设成果切实发挥示范作用。三是探索完善功能。建立长效机制,要切实发挥好时空大数据平台基础性作用,探索推进建设成果的广泛应用,进而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