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许栋 张冰 时间:2021-01-21 08:52 浏览人次

  1月19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会议听取了系统13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总结了去年党建各项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各展风采、各具特色、各有亮点,形成了抓基层导向更加坚定,抓党建工作更加有力,抓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更加有效的良好局面。党建工作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系统发展中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愈加明显,系统上下主责主业意识持续增强,基层组织建设更加巩固,党内政治生态更加清朗。

  会议强调,2021年,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自觉把党的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统领,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落实主体责任,发挥核心领导作用;要树牢“学”的导向、“严”的导向,真正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发展高质量;要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要突出问题整改,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作风建设,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系统落地生根;要强化工作落实,通过讲政治、建平台、创品牌、展亮点、树形象,引导党员干部奋勇争先,以昂扬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