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局积极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落实
来源:沈丘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刘卫军 时间:2021-01-21 08:48 浏览人次

  近年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认真落实以案促改工作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严明政治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有力有序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落实。

  一是思想教育引领正作风。分级召开以案促改动员会及警示教育大会,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积极参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紧紧围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突出问题,重点抓好专题学习教育,以案为鉴,牢固树立标本兼治和以案促改意识,营造以案促改工作氛围。

  二是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围绕典型案例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列明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和责任清单,将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制定措施,限期整改,全程督导,推动落实。

  三是夯实制度机制固根基。将以案促改工作同深化党的建设、强化作风纪律整顿等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形成制度化成果,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切实做到以制度来管权、管事、管人,为转变作风夯实制度基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