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不动产登记“全豫通办”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张冰 李瑞康 时间:2021-01-20 10:20 浏览人次

  1月15日,开封市召开不动产登记“全豫通办”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黄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全市不动产登记“全豫通办”工作方案;兰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峰就兰考县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黄玉国指出,各部门要站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一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观念,合力推进。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对照工作方案,对标对表,整体推进。目前,开封市已经成立了不动产登记“全豫通办”工作领导小组,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牵头,整体统筹推进各县(区)、各部门工作。二是要加速实现全市各县区交易登记一体化工作模式。进一步改造升级业务系统,各县(区)的业务系统要与市、省级的业务系统尽快对接打通。三是要抓好工作督办。各县(区)、各部门要积极行动,由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牵头部署,协调相关部门督办工作进展、报告工作建议。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予以指导帮助,对主观产生的问题,要予以督导问责。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