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山会见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省桢一行
来源:厅宣传办 作者:王星 时间:2021-01-20 10:11 浏览人次

  1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会见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省桢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支持新郑机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刘金山会见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省桢一行

  康省桢表示,长期以来,省自然资源厅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支持省机场集团的发展建设,特别是在推进新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中,在规划和土地要素保障方面,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多次现场办公,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对此表达诚挚的谢意,并祝愿全省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也希望省自然资源厅一如既往支持省机场集团的建设发展。

  刘金山在会见中表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我国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目前唯一一个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航空经济先行区,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支持“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建设的重要战略性工程,对我省抢抓新发展格局机遇,提升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辐射力和影响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具有重要意义。省机场集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航空枢纽建设,危中寻机、主动作为,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实现货运逆势高速增长、客运快速恢复发展,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了一份光彩夺目的成绩单,对此表示祝贺。他表示,“十四五”期间,我省将以加快建设开放强省目标为牵引,加快航空经济发展,加快构建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省自然资源厅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扎实履行好部门职责,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为机场扩建工程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协调和主动解决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全力支持航空港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副厅长王锋、厅二级巡视员王建民,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重点项目建设自然资源保障协调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