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专家咨询会
来源:鹿邑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张效敏 时间:2021-01-12 08:25 浏览人次

  1月9日,鹿邑县召开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专家咨询会,邀请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和华东师范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中国地理学会城市地理专业委员会等单位专家对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进行咨询研究。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刚在致辞中说,鹿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从2019年11月开始启动,目前,规划编制已进入完善阶段,在规划的进一步修改过程中,既要充分体现指导思想和目标,更需要突出鹿邑县的区位功能定位,积极与周边地区的规划做好对接,持续完善指标体系,充分发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在国家规划体系中的基础性作用。希望各位专家们可以从区域协调、产业发展、交通优化、城乡统筹、城镇化建设等角度帮鹿邑出谋划策。

  李刚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意义,按照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服务高质量发展等要求,做好国土空间规划顶层设计,科学编制鹿邑县国土空间规划,健全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促进国土空间开发保护。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任务。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关于鹿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从区域协调、产业发展、交通优化、城乡统筹发展、用地保障等方面对鹿邑县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专家咨询会的召开,为鹿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编制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咨询会前,专家们还先后到鹿亳交界处、涡河湿地公园、千年银杏园、玉清湖片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