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局积极开展“星级党支部”验收评定工作
来源: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李刚 时间:2020-12-03 09:51 浏览人次

  近日,驻马店市局党组对所属各党支部开展了“星级党支部”验收评定工作。

  此次“星级党支部”验收评定工作以学习、观摩、交流、提升为主要目的,采取实地查看、党员群众评议、基础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市局党组抽调熟悉业务的党务干部,分成3个小组,对局属各级党支部进行验收评定。

  驻马店市局党组要求,一要提升对“星级党支部”创建验收评定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积极投身创建评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添砖加瓦、增光添彩。二要把准标准,客观公正评价创建成效。要准确掌握验收评定的方法和程序,严格按照《实地查看评分细则》要求进行验收评审,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个验收对象。三要着眼长远,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查短板、补弱项、强机制,深入扎实地推动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局属各支部党的建设质量,为助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