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权籍调查项目高标准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清丰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付玉洁 宋叶里 张晓路 时间:2020-12-03 09:49 浏览人次

  11月28日,省农房不动产登记权籍调查项目省级验收组对清丰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权籍调查项目成果进行了验收。

  厅确权登记局相关负责同志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严格要求,确保数据的准确、可靠、真实。二是要严格规范农房确权登记发证行为,做好登记发证服务工作,保证发证率。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举一反三,严格按照专家组验收反馈意见,制订工作整改计划,确保按时上交成果报告。

  验收专家组随机抽查了清丰县瓦屋头镇西草场村、仙庄镇王毛刘村、大屯乡东纪庄村和柳格镇城西村四个村的外业调查情况,对坐标、界址点以及相关矢量数据进行了现场核实,并随机检查了90户的宗地图、房屋平面图、地籍分幅图以及90宗土地登记档案和房屋登记档案。

  经验收专家组质询和讨论,最终确认清丰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符合验收要求,质量符合相关技术标准,提交的文档材料完整、规范,组织实施得力到位,成果齐全、规范,工作程序、内容、测量精度、权籍信息叠加整合数据库内容均符合相关技术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