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局举办档案管理培训班
来源:汝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焦学锋 杨利斌 时间:2020-11-27 09:01 浏览人次

  11月26日,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汝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档案管理工作,提高全系统档案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汝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市档案局资深专家对全局专(兼)职档案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专家简要回顾了我国档案管理的发展历史,强调了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从档案室的硬件标准及档案的收集、整理、鉴定等环节,详细介绍了各门类档案的收集与整理标准。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档案规范化管理的要求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情况,对单位业务档案的收集、分类、整理、归档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举例说明。培训结束后,授课专家还就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增强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档案员档案管理的意识与责任感,还提高了档案管理人员的专业水平和操作技能,为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更加出彩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