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局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李刚 代一伟 时间:2020-11-26 10:03 浏览人次

  近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

  调研组在河南中多铝镁新材有限公司查看了生产线,听取了企业介绍,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售经营等情况;在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远景规划;在河南福和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察看了整个物流园区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驻马店市局相关负责同志强调,要以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为契机,加大转变政府职能和简政放权力度,扎实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努力做好审批服务便民化,大幅压缩各类线上、线下流程,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难题,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共同为驻马店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