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山到省机场建设集团调研工作
来源:厅办公室 作者:饶谦 时间:2020-11-04 08:50 浏览人次

  为认真落实10月29日黄强常务副省长调研郑州机场扩建工程建设时的指示要求,11月4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带领工作组,到河南省机场建设集团调研工作。

  刘金山来到机场建设集团,与项目有关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并实地察看了机场北货运区工程开工准备情况。

  刘金山表示,航空港区作为国家批复的首个航空经济实验区,是郑州市乃至全省发展特色最突出的区域,加快推进机场扩建工程等项目的建设,有助于我省打造国家内陆开放高地,对于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具有重大意义。省自然资源厅将履行好部门职责,全力支持航空港区的发展和建设工作。一是在编制国土空间规划过程中,全力支持航空港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建设,将机场扩建工程建设规划纳入正在开展的空间规划中,做好对接和统筹工作。二是积极向自然资源部对接汇报,力争加大用地指标倾斜力度,确保重大项目应保尽保,为机场扩建项目建设预留空间。三是指定相关业务处室安排专门人员,成立工作专班,主动跟踪服务,及时协调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王建民,厅综合处、国土空间规划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负责同志,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省机场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