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辽到新乡市调研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新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陈贤 作者: 时间:2020-10-09 00:00 浏览人次

10月7日,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深入新乡市原阳县、平原示范区调研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图斑摸排情况。

调研过程中,张兴辽走进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新乡市图斑摸排及问题整改情况,详细询问了新乡市目前的工作进展、在摸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下一步整改工作的建议等,对新乡市摸排工作给予肯定。张兴辽指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图斑摸排不仅要加快摸排速度,更要保证工作质量,为下一步实事求是制定分类处置政策、全面整治整改打下坚实基础。

省自然资源厅共下发新乡市疑似图斑58328个,截至10月6日,新乡市长垣市、原阳县、红旗区、高新区、经开区、卫滨区已提前完成摸排任务。下一步,新乡市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督促进展较慢的县(市、区)加快摸排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摸排任务。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