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三个氛围” 创建模范机关——省自然资源厅印发《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负面言论清单》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20-07-13 00:00 浏览人次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为推进模范机关创建,“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职工日常言论,省自然资源厅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了《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负面言论清单》,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经常对照自查,找问题、找差距、找不足,远离负面言论,切实站稳人民立场,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

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语,不仅代表着个人的涵养,而且关系到党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一些不经意间说出的不当言论,看似小节问题,实则是党风不正、党性不纯的具体表现,虽然未必违反党纪党规或法律法规,却极具“杀伤力”,容易在潜移默化中动摇信念、消退斗志,甚至造成负面影响,危害党群干群关系。省自然资源厅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征集整理了80条负面言论,以清单形式列出,并已下发我省自然资源系统,目的就是要让负面言论亮丑现形,人戒人畏,使党员干部职工照镜子、正衣冠、寻不足、知弥补,牢牢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引领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时刻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负面言论清单》下发后,已在河南自然资源党建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不到一天的时间阅读量已超过3000人次,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常言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很有必要。”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