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扫黑不松劲 纪检同发力” 在南乐县召开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行业治理” 工作推进会
来源:执法监督局 作者: 时间:2020-06-19 15:00 浏览人次


 



                                         

     6月16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察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振,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吕孟伟带领市局纪检组和扫黑办到南乐县督导调研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和“行业治理”工作情况。

督导调研组深入南乐县有关村镇集市实地调研了自然资源领域部分基层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情况,并召开督导调研座谈会,传达市扫黑办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集中整治、市局党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等工作要求,对南乐县局抓好“六清行动”和“行业治理”提出明确意见。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督促干部职工坚持依法履职尽责,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二是强化监督检查。各县局(各分局)驻局纪检组在日常效能监察过程中,重点加强对违法违规用地查处、打击私挖盗采、征地拆迁等重点领域的监督,做好深度排查工作。三是及时发现纠正问题。各县局(各分局)要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摸清底数,配合市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组,严查涉地、挖沙挖土等违法违规行为,大力营造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四是强化部门协调配合。要积极配合司法部门,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相关法律衔接工作。(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赵红芝 王鹏程  )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