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宣传办 作者: 时间:2020-06-28 00:00 浏览人次

今年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近日,各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围绕宣传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阳市林业局联合开展“庆6.25土地日”普法宣传活动。


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6.25全国土地日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沁园社区游园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宝丰县自然资源局在县城主要路段以及公园、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版面,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开展一系列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宣传活动。


桐柏县自然资源局采用组织书画展、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以及在村室开展新土地法宣传讲堂等各种形式,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这一宣传主题,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严格保护耕地红线、土地资源的节约集约利用、宅基证的申请办理程序等相关内容,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