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医为民书华章 牢记使命勇向前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20-01-03 00:00 浏览人次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efZ6vhRRPVyxicicbOPQnLZMbIY4rWpdMrzWNrTrWghs7gYTl3f9eHkFps2ibtibvKVUNJRWvQ5xgZ2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精医为民书华章  牢记使命勇向前

“省直三院出彩先锋”评选结果揭晓

为大力宣扬服务人民健康,推动医院发展的先进典型,讴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伟大职业精神,塑造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医风严谨的行业风范,激发广大千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奋进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崇高热情,今年9月以来, 省直三院在全院组织开展了“省直三院出彩先锋”评选活动。经过支部(科室)推荐、资格审查、组织评审、群众评议、综合考察、组织审定,共评选出16位为医院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代表。

四十年来,三院人风雨同舟,顽强拼搏,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践行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专病专科特色突出,打造健康服务品牌,拓展发展空间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了一批技术精湛、医德高尚、医风严谨的先进典型。他们奋斗在卫生健康事业的不同领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凝结智慧与力量,付出心血与汗水,奉献青春与年华,折射出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气质和光芒。他们有的一生只做一件事,为我院专病专科发展作出重大贡献;有的不断挑战生命禁区,不负患者性命相托;有的用高超医术和人文关怀陪伴护佑患者健康,他们用日复一日的坚持,演绎着一个又一个令人动容的生命赞歌。

为进一步强化榜样引领,近期,省直三院微信公众号将开辟《榜样在身边》专栏,讲述身边榜样立足岗位修医德、行仁术的故事,以榜样之光点亮前行之路,在全院营造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浓厚氛围,凝聚医院发展正能量,坚定应对机遇挑战信心,努力推进医院发展向更高层级迈进。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