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局成功举办模范事迹报告暨“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宣讲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19-11-17 00:00 浏览人次

 

驻马店市局成功举办模范事迹报告暨

“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宣讲会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讴歌先进模范、讲述红色故事,111日晚上,驻马店市局成功举办模范事迹报告暨“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宣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同志、局属各单位负责人120多人现场聆听了先进模范事迹和精彩的演讲。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fuLOT28Vw9KapNhFepC1bAxPsHqITnPePbtGV7H0L5kibuP0pwX3q0E8IN8LH3Q3QO7XnaRKc76Z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这次宣讲活动,是驻马店市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的具体实践,是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学习先进模范、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希望通过展示身边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感动身边的人,让红色故事走进每一位自然资源人心中,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树立“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鲜明导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自然资源好环境,为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思想动力。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fuLOT28Vw9KapNhFepC1bAPrEJhZ4r74LZuibibtlryXnT4ic1489kibHpE1Bfkiacd0TrpMibOicmOFkR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身边模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不畏艰险、公平执法,立足岗位、忘我工作,舍小家为大家的一个个自然资源人的好故事。讲述红色故事以演讲比赛的形式进行,来自各基层支部的选手,用最真挚的情感,真情讲述了艰苦卓绝斗争环境下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热血情怀,给人以心灵的洗礼。演讲结束后,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人员进行了现场颁奖。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