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代表队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知识竞赛一等奖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9-06-21 00:00 浏览人次

省自然资源厅代表队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知识竞赛一等奖

 

6月19日,由河南省地质博物馆青年党员组成的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代表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活动中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团队一等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厅党组“四个起来”要求,树立了自然资源部门心齐、风正、劲足的良好形象。活动由郑州市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正光街社区主办,来自省纪委、省交通厅、省教育厅等2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省自然资源厅代表队的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表现积极,经过个人必答、团体必答、抢答及风险问答多轮角逐后脱颖而出,得到了主办方和各参与单位的充分认可与一致好评。

自集中学习活动开展以来,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学习及教育活动。此次竞赛,既是对前期学习成果的自我检验,也是对今后学习的有效促进。省地质博物馆要以此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当好表率、谱写华章。

 

省地质博物馆  刘珊珊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