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组织召开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进一步推动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18-08-15 00:00 浏览人次

 

    为督促和推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掌握了解各单位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814日,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召集各驻省辖市国土资源局、各省直管县(市)国土资源局、地质矿产局纪检(纪检监察)组组长在郑州召开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对照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全省国土资源系统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组长朱俊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郑州、濮阳、许昌、信阳等地国土资源局纪检组长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各单位纪检(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本单位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情况,围绕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谈感悟、说不足,梳理分析存在问题,总结交流工作经验,谋划下半年工作。大家互相启发、集思广益、取长补短,会议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朱俊峰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五项工作重点。他要求各单位,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持续压紧夯实“两个责任”;二是要强化纪检监察职能,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持续释放全面从严治党强烈信号;三是要进一步把“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向深处推进,尤其是突出对政治纪律的教育和监督,突出对“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及实施细则的监督,坚决查处扶贫领域存在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大力开展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四是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措施,着力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五是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执纪铁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不断推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驻厅纪检组全体人员,各驻省辖市国土资源局、各省直管县(市)国土资源局、地质矿产局纪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等共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