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与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交流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18-08-05 00:00 浏览人次

 

711日下午,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富献一行来到省国土资源厅,与省国土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省国土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湘田和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富献分别介绍了2个单位机关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做好群团工作、扶贫工作、纪检工作等,进行了热烈深入地探讨交流,共同分析了面临形势,剖析了存在问题,分享了有益经验,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近年来,省国土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坚持开门抓党建,广纳群谏,博采众长,积极学习借鉴各省市、省直各兄弟单位党建工作的有益经验,不断创新机关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和内容载体,机关党建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不断增强,服务力保障力持续提升,为全省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学习交流过程中,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性、系统性、长期性工程,机关党务工作者必须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拓展新思路新举措,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广泛运用新理念、新技术、新载体,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抓细做实党建工作,积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