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41次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18-07-05 00:00 浏览人次

 

 

7月2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41次集体(扩大)学习,传达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等。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兴辽主持会议,在郑厅领导及厅机关、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突出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令行禁止。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一切工作都要以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纪委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要求,抓好全系统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省政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责任,是第一民生工程,要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中央、部、省有关精神和我省实际,抓紧研究制定厅党组贯彻落实《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的工作方案,争取政策支持,确保项目落地。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五个转变”,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在国土资源行业扶贫、定点扶贫、党建扶贫上下实功、下真功,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学习的重点,全省国土资源系统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要求,开展学习研讨,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国土资源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推进中原更加出彩中贡献新时代国土人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黄坤明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典型案件通报,听取了关于全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情况的汇报。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