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正光路街道办事处组织的“全城清洁”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8-05-24 00:00 浏览人次

522日上午,为积极响应我省打赢环境治理攻坚战号召,创造优美环境,建设美好家园,根据祭城街道办事处正光社区的统一安排,省国土资源厅组织志愿服务者,深入街头巷尾参加了“全城清洁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对黄河南路和正光路交叉口东北角小游园进行清洁。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高温天气,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自带扫帚、铁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将草坪上积攒的落叶、杂草、枯枝、纸屑、白色垃圾等各种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尽管天气炎热,汗水湿透了衣衫,但是没有人抱怨,大家都劲头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小游园的垃圾终于被清理干净了,社区内环境焕然一新,给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志愿者活动提升了郑东新区的市容市貌,发挥了党员带头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创造优美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