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种瑞华莅临省国土资源厅调研访谈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18-05-18 00:00 浏览人次

 

为深入贯彻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作风建设,根据省委省直工委《加强省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方案》要求,516日下午,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种瑞华一行莅临省国土资源厅就省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兴辽,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副组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及机关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代表等11名同志参加了访谈。

本次调研采取个别谈话方式,从省直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本单位在作风建设上的经验做法、薄弱环节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访谈。

调研结束后,种瑞华表示,省国土资源厅抓作风建设党组重视、思路清、招数新、措施实,值得省直机关借鉴学习,要边抓落实边总结推广,为推动省直机关在全省党的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注入活力。(张俊忠  李利)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