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中心组举行第37次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8-05-14 00:00 浏览人次
 

511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中心组举行第37次集体(扩大)学习,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兴辽主持集体学习,在郑厅领导及厅机关、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关于四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四起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省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18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结合起来,自觉认清形势,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法治观念,坚持依法行政;深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生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举措,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要抓好省纪委通报8起典型案例的传达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委规矩;要以“邻家起火、自查炉灶”的态度举一反三搞好对照检查,进一步清查廉政风险点;要坚决运用“四种形态”,严肃惩治各类侵占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问题,持续传递正风反腐的鲜明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要求,各级要高度重视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有关部署要求,要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维护稳定工作落实;要树牢人民至上思想加强信访工作;要坚决打击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努力形成维护稳定合力,各单位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