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飞镖代表队勇创佳绩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8-05-11 00:00 浏览人次

 

42627日,我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省直机关组飞镖比赛在郑举行。由厅机关服务中心承办的省国土资源厅飞镖代表队,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和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下,历经两天的紧张角逐,分别获得了男子团体赛三等奖、女子团体优秀奖,以及男子、女子个人多个奖项。

本次飞镖比赛于426日上午开赛,共设硬式飞镖男女团体赛和个人赛。采用目前流行的73镖总分排序制。来自23家省直单位的180人报名参赛。厅飞镖代表队邢军伟、邵佳辉、李欣、李占国、赵百顺、李昆、马新丽、张梦琪等选手克服各种困难,发扬了连续作战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男队获得了男子团体三等奖、女队获得团体优秀奖。邵佳辉、李昆分别获得男子、女子个人一等奖,邢军伟、李占国获得了男子个人二等奖,赵百顺、马新丽和李欣分别获得了男子、女子个人三等奖,张梦琪获得女子个人优秀奖。充分展示了国土资源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